寒烟饮冰

世界本浑浊,罪与爱同歌。

【克→芬←翎】在劫难逃

cp克洛丝→芬(←)翎羽预警

有修罗场片段

极其我流,腹黑克洛丝慎入



克洛丝喜欢芬。这是她自己很清楚的一个问题。

 

 

这位急性子的库兰塔像是天生就带有风一般的清新与灵动。她喜欢芬每个清晨仔细梳理的富有光泽的长发,喜欢她来去匆忙的轻快脚步,喜欢她水蓝色的眼睛,——以及即使戴上严肃的黑框眼镜,蹙起眉尖也掩不住的美丽神色。哪怕队长在她训练懈怠时会扳起脸来呵斥她,会因为她屡教不改的迟到对她大发雷霆,她也会笑眯眯地弯弯眼睫,主动上前揽住她的手臂轻言服软,看队长一瞬放松又皱起的眉宇,唇角紧抿着却总攒不足将她彻底推开的魄力。

 

 

她喜欢,甚至可以说是迷恋芬表情中的每一丝起伏与矛盾,而她因此而起的潮涌的心绪也从不消散。

 

 

芬有副足够好的身材,这还得多亏了平日的训练,就连杜宾教官本人也这么说过。蔚蓝色的发流自上而下淌过库兰塔笔直的脊梁,随微隆的臀线转而垂落贴服于肌肤,紧绷的腰线收拢腹部结实而悦目的肌肉,再往上恰到好处地舒展开柔软的膨胀,勾勒清晰的锁骨轮廓。而队长己身是毫无自觉的。她会在每天任务结束后脱下外套挂上衣架,剩一条深青色的长裙自己额外安排训练,出一身汗去洗漱然后拣一件薄薄的睡裙穿上便走出来。或许从未有人想过吧——微笑着的卡特斯眯眸静然凝视着库兰塔毫无防备裸露在外的后颈,会突如其来的涌起一种想要在上面留下些什么的冲动。

 

 

她们互相依靠,彼此支撑,像质地不同却又出乎意料紧密缠绕着的两条线,牵引着一起步往未来。而不同的是克洛丝可以熟稔地操纵这条线,游刃有余地在临界点往返与试探,可以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出言逗弄队长,可以从在自己掌控之中的气氛里恰到好处地漾开萌动的心跳,像是一张柔软而细密的网,浸泡着甜蜜的汁水无法挣脱。她喜欢芬有时候因为她而微红起来的脸,那意味着她的罗网又不着痕迹地稍稍收拢了一些——她从不打没有退路的仗,在警备队是,在此亦然。

 

 

本来猎物应该心甘情愿地入网。直至另一个陌生人突然地来到了芬的身边。

 

 

这名来自拉特兰的黎博利实在太过沉默,一开始甚至芬连问几句都得不到一句回答,险些把库兰塔急的当场跟她比划手语。相较于其他人,她的眉眼与锋芒都太过内敛坚硬,气息缓和,只有手上紧攥的斧枪时刻焕发着力量与荣光。

 

 

她以同样是先锋的身份成为了与芬在战场上共同进退的战友,她的防御格挡不及训练有素的库兰塔,武器的锋芒却更利更快,反应迅捷。斧枪与长枪的配合相辅相成,出乎意料却又不可否认地完美无缺。渐渐的芬会因为考虑到翎羽的存在而适当缩小冲锋范围,而翎羽虽然依旧沉默寡言,却也会有意识地顺合枪芒刺跃的节奏挥斩斧刃,循序渐进地磨合。

 

 

不需一言的微妙默契。

 

 

克洛丝本无须在意这些。可当有一次芬因为偶然为了掩护翎羽而莽撞受了敌军术士的烧伤,芙蓉一边责怪她一边尽量放轻力道为队长治疗时——她看见了在旁边伫立着的翎羽。少言的拉特兰卫兵依旧是保持着可贵的沉默,杵着戟杆在芬身旁静寂地注视,羽翼低垂,眼中像是滚涌着黑色的潮水。

 

 

“你就不该冲那么前的,”芙蓉稍稍加重了力道,痛得一时间毫无防备的库兰塔嘶声抽气,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面颊,“抱歉啦芙蓉,…下次会注意的。”

 

 

“不,队长。应该是我的错,是我没有跟紧你。”翎羽突然开口,仍然是严肃到一板一眼的语气,但目光却相当的认真与诚恳,“作为你的戟,你的羽翼。…我应当为了你的生命而战。”

 

 

最后一句话念得铿锵有力,克洛丝凭借极强的洞察力成功从黎博利合该无波无澜的眼眸里觉察出了难以言说的情绪,柔软得与她一向的死板是那么不符——可是芬竟有那么一霎的愣神,紧接着捎带着些青涩地笑了,拢指将鬓角散乱的发丝撩到耳侧。然后她看到翎羽原本紧抿的唇瓣第一次泛出了些许温和的笑意,芬的眼睛也欢快地闪烁着,里面的光芒温柔而灵动。



好温暖,好温暖。熟悉却又久违。

 

 

“没关系。…”

 

 

后来的话都被倏忽而来的风声打散到听不清了。克洛丝的目光微微一凝,弯起的眼睫下透出星点冰封般的蓝色,她收起紧扣上弦的弩箭,指腹的薄茧轻轻摩挲着绷紧的下颚弧线。翎羽对着芬最后一颔首,收戟入鞘后偏过身去,准备回宿舍暂作歇息。

 

 

回眸一刹,鎏金色的堡垒与冰蓝色的箭矢交相碰撞,迸烧开刺眼的火花。翎羽警惕地紧了紧掌中的斧枪,而狙击手冰川般的寒冷眸光却是转瞬即逝,下一秒就恢复了那平日人畜无害的笑容,一凑身便熟练地挽住了芬的手臂,在后者无奈的安抚声中带着些温软笑音与队长嬉笑打闹了。

 

 

——可翎羽记得那个眼神。那不同于守卫者真诚而忠心的宣誓,那是来自狩猎之人警告的讯号,是不甘心猎物挣脱的执念,是甜蜜而危险的束缚,令人甘之如饴的绳索。

  

  

评论(4)
热度(44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烟饮冰 | Powered by LOFTER